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天地 >> 文档下载 >> 通知 >> 正文

关于五合校区学生宿舍热水和超定额用电收费的通知

2016年03月28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五合校区师生:

       我校五合校区水电充值系统的热水和电控充值系统已经安装、调试完毕。根据桂价费[2013]1 号《广西壮族自治区物价局 教育厅关于规范我区高等院校服务性收费和代收费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和桂价费【2015】88 号《广西壮族自治区物价局 财政厅 教育厅关于我区公办高等院校和中等职业学校学生宿舍住宿费收费标准有关问题的通知》文件的有关规定,现将我校五合校区热水和学生宿舍超定额用电收费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五合校区水电收费全部通过校园一卡通(饭卡)进行刷卡充值,不能现金交费,充值系统设备安装在每栋学生宿舍一楼(系统操作说明附后)。

 2、收费时间从 2016 年 4 月 1 日起执行。

 3、按照规定五合校区热水收费标准为 29 元/m³,水温达到 45度以上开始计费;学生宿舍用电定额 5 度/人•月,超出定额部分按实际用电量 0.5441 元/度(南宁市居民生活用电收费标准)收取电费。

4、由于热水刷卡计费表将于 4 月 1 日统一设置为收费模式,因此各师生现持的校园卡须重新到五合校区水电办公室(学生宿 舍 1 栋 1 楼文雅园物业办公室隔壁)激活方可正常充值及使用热 水。具体激活时间为 2016 年 3 月 29 日至 4 月 2 日上午 9:00-12:00、下午 14:30-17:00。

附件:1. 五合校区水电充值系统使用说明

           2. 五合校区水电充值系统使用说明 配图彩印

                                                                 

                                                                  后勤处

                                                          2016 年 3 月 28 日

      

注:咨询电话:卢老师 0771-3908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