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天地 >> 文档下载 >> 办事指南 >> 正文

南宁师范大学文学院2019年“易班先进班级”和“易班之星”评选活动通知

2019年05月23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一、活动目的

为活跃南宁师范大学文学院易班文化氛围,进一步推进易班建设工作,树立易班先进典范,扩大易班校园影响能力,更好的为广大同学服务。经研究,决定举办南宁师范大学文学院2019年“易班先进班级”和“易班之星”评选活动。

二、活动时间

2019年5月20日——6月10日

三、活动对象

文学院全体同学

四、活动内容

(一)“易班先进班级”评选活动

(二)“易班之星”评选活动

 

附件一:“易班先进班级”评选活动方案

附件二:“易班之星”评选活动方案

附件三:《南宁师范大学文学院2019年“易班之星”评选活动报名表》

 

南宁师范大学文学院易班工作站

                        2019年5月13日

 

 

附件一:

“易班先进班级”评选活动方案

一、活动时间:

2019年5月20日——6月10日

二、活动对象:

文学院全部班级

三、评选规则:

1)根据在活动时间内,对每个班级的易班EGPA值的增值度(如某某班级5月20日易班EGPA值为1500,至6月10日止该班级的EGPA值为1800,则该班级的EGPA值增值度为300)进行排名,排名第一的班级获得26分,排名第二的班级获得25分……排名最后的班级获得1分(以此类推)

2)根据2019年文学院每周发布的各班易班班群EGPA值排名表统计各班获得每周易班EGPA值增值前三的次数,对这个次数进行排名,排名第一的班级获得26分,排名第二的班级获得25分……排名最后的班级获得1分(以此类推)

四、奖励设置

根据每个班级的总分进行排名,对于总分在前五的班级进行奖励,奖励为:奖状、每班200元奖金和易班大礼包一份。

附件二:

“易班之星”评选活动方案

 

一、活动时间:

2019年5月20日——6月10日

二、活动对象:

文学院全体同学

三、报名要求:

(一)南宁师范大学易班校方认证用户;

(二)经验值达500或500以上;

(三)能积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正能量,与易班好友互动点赞、评论频率较高。

三、报名方式

参加评选的同学,按要求填写好《南宁师范大学文学院2019年“易班之星”评选活动报名表》(见附件三),并在2019年5月18日前发送至广西师范学院文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邮箱:wxyybb@qq.com,邮件主题命名格式为:易班之星+班级+姓名。

三、评选规则:

本次活动根据明星用户排名情况以及经验值排名情况进行评选,具体要求如下:

  • 初选:在活动期间,根据易班APP上的明星用户上榜次数进行排名,前20名者可进入复赛。
  • 复选:在活动期间,以经验值作为复选的筛选标准,(经验值以活动最后结束时间的值为准),由高到低进行排序,选出前10名。进入复选的前20名同学于6月11日12:00前把经验值截图发给相关负责人,过了这个时间点当弃选。(经验值通可通过在网站Web端、客户签到端发布动态、评论、完善个人信息等途径获取,也可以通过发布投票、话题、轻博客、共享资料库、文件等途径获取。经验值每日上限为200。)

四、奖励设置

易班之星评选活动共选出10名“易班之星”进行奖励,奖励为奖状和易班礼包一份。

 

附件三:

南宁师范大学文学院2019年“易班之星”评选活动报名表

 

 

序号

姓名

班级

经验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