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天地 >> 团建 >> 团委学生会 >> 特色活动 >> 正文

文学院顺利开展2023年秋季团委学生会素质拓展活动

2023年10月23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李紫嫣 雷焱垚

为激发大学生新时代的青春动能,在协作中促进自身和集体的共同进步,文学院团委学生会实践部于10月21日上午9点,在五合校区体育馆顺利开展了2023年秋季团委学生会素质拓展活动,文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部门工作人员及预备志愿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户外素质拓展以小组为单位展开活动,共分为五个游戏环节,采取奖励制度,形式多样、灵活有趣。首先,活动的第一个游戏是“我是谁”,队员互相了解基本情况和性格,不仅增进了彼此的友谊和凝聚力,也为以后顺利开展工作打下坚实基础;接下来“心有灵犀”和“筷子夹玻璃球”要求队员之间的高度配合,充分考验了团队成员的反应能力和合作能力;第四个游戏“螃蟹运球”,同学们热情高涨,加油欢呼声响彻场馆,现场活动氛围到达了高潮。最后,本次素拓以“四人五足头顶书”游戏收尾,同学们相互配合,合作默契,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活动最后,主持人宣布各团队的排名与得分,由工作人员为获奖小组进行颁奖。

此次秋季素质拓展活动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挑战自我,展示自我的平台,不仅激发了同学们的潜在能力,更是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培养了团队合作精神,增进彼此间的信任感,营造了良好的学院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