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天地 >> 团建 >> 团委学生会 >> 特色活动 >> 正文

文学院2016年暑期三下乡动员会顺利召开

2016年07月12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文/黄勇林 摄影/黄彰丹 陈柳清

  7月11日17点,文学院2016年三下乡小组成员在文学院召开动员会议。本次动员会议由黄彰丹学姐主持,文学院辅导员钟振花老师和兼职辅导员覃晓晨学姐参加了本次动员会议。

 

           

                       (成员们认真做笔记)

 

会议开始,钟振花老师感谢本次三下乡的所有成员积极参与三下乡活动。她强调,本次三下乡活动中可能会遇到种种困难,她希望各位同学能够遵守好团队纪律,听从指挥,遇事沉着并要冷静思考,团结一致共同解决问题。钟老师还强调了安全问题是所有问题中的最大的问题,她希望我们要时刻注意交通安全和人身财产安全,要服从团队纪律听从安排。她还希望各位同学在活动当中充分发挥个人所长,积极投身实践调研活动当中,为本次三下乡活动多做贡献。

 

       

         

                        (钟振花老师讲话指导)

 

      会议结束的时候,钟老师预祝了本次三下乡活动的成功,希望各位

同学在活动当中能够实现个人能力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