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天地 >> 团建 >> 团委学生会 >> 特色活动 >> 正文

文学院开展“文明其精神,强健其体魄”和“如何做一名优秀的教师”等系列主题班会

2015年11月11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曹银

为了顺应当今时代对大学生的发展需求,促进大学生身心的全面健康发展,培养良好的综合素质,以及如何胜任阳光下最灿烂的职业——教师一职,文学院积极组织全院学生于10月22日至11月7日期间开展了以“文明其精神,强健其体魄”、“运动青春,你我同行”、和“如何做一名优秀的教师”为主题的系列班会活动。

活动期间,文学院各班精心策划,认真筹备,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成效显著的主题班会。

10月28日,13卓越文秘班在五综104开展了以“文明其精神,强健其体魄”为主题的班会活动,主持人向同学们介绍了运动的好处并建议大家多做运动、锻炼身体,以此增强同学们的运动意识。班会上,13卓越文秘班的班长陆辉和体育委员张洁分别发表了对体育运动的看法,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本届校运会。另外,主持人还借助视频给同学们普及了关于运动的小常识,使同学们懂得了正确的运动方法,更加高效地运动。

13汉本一班于10月29日开展了以“如何做一名优秀的教师”为主题的班会。首先,团支书庞文雅在班会上提及了教师资格证考试的重要性以及她对“如何做一名优秀教师”的看法和对此要做的努力,在班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纷纷表达了自己心里对“优秀教师”的定位和所做的努力,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文学院通过开展此次主题班会活动,使同学们从中获益匪浅,在增强体魄的同时不忘记学业,更好地认清今后的努力方向,积极投入学习。(图/卢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