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天地 >> 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文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集体学习“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会议闭幕会上讲话精神”

2023年03月12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来显芬

312日上午,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最后一场“代表通道”在人民大会堂落下帷幕,今年全国两会“代表通道”“委员通道”的集中采访活动圆满画上句号。文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腾讯会议召开了“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会议闭幕会上讲话精神”线上专题学习会,文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腾讯会议。

(会议内容)

会议初始,大家集体观看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视频,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宏伟目标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我们要只争朝夕,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坚持守正创新,保持战略定力,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攻坚克难,不断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添砖加瓦、增光添彩!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接力棒,历史地落在我们这一代人身上。中国人有信心完成民族复兴伟业,中国青年更有信心担负起时代使命。

(会议内容)

本次会议在精神上给予了在座党员极大的感召,时时刻刻牢记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用奋斗为青春添上最亮丽的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