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天地 >> 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文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3月支委会议新闻稿

2023年03月11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冯晓丽

“时在中春,阳和方起”。为进一步推进支部基层党建工作,3月11日,文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委员会会议在五综教学楼召开。会议由文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冯晓丽主持,文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副书记、组织委员、纪律委员、宣传委员、统战委兼青年委员参加。

会议上冯晓丽书记将本月的工作进行了梳理,主要围绕四个方面来进行讨论:一是3月份支部要开展哪些活动来进行学习;二是明确了3月份支委的内部分工,明确主体责任;三是确认了如何开展成熟积极分子量化评分相关工作,对毕业生入党积极分子的推优方式进行了讨论;最后是探讨专题学习会相关工作,安排好支部交党费和学习强国打卡相关事项。

会后,各支部委员表示会将此次会议的相关工作落实到实处,将以饱满的热情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牢记初心,勇担使命”。坚持把教育与党的理想信念深度融合,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

1B13E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