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天地 >> 党建 >> 下载专区 >> 正文

支部大会通过延长预备期(取消预备党员资格)的决议

2022年10月06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范例二,仅供参考

经严格考察和了解,××同志于××年××月××日被批准为预备党员后,不能按照党章规定要求自己,……,党员群众意见较大,不具备正式党员条件,应延长预备期半(一)年(或取消其预备党员资格)。

支部党员大会于××××年××月××日讨论了××同志的预备党员转正问题。大会应到会有表决权的党员×名,实到会×名;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表决。表决结果:同意××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票;不同意的×票,其中延长预备期半年的×票、延长预备一年的×票;弃权的×票(其中×名未到会的正式党员书面提交了表决意见)。根据有关规定,支部大会同意延长××同志的预备党员预备期半年(或一年),时间自××××年××月××日至××××年××月××日(取消××同志预备党员资格)。


                                            党支部名称: 支部书记(签名) 

                                            ×××年××月××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