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天地 >> 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文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开展“深入领会会议精神,坚定不移跟党走”党建活动

2023年03月06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研究生第三党支部

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023年3月6日晚,文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开展“深入领会会议精神,坚定不移跟党走”为主题的党建学习活动。

会前,支部成员通过自行学习的方式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随后,文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开展线上学习交流,进行了集中学习,由学习小组代表分享学习心得,畅谈学习体会。

学习小组第一组组长卢树威做开场分享,党的二十大对深化机构改革作出了重要部署,我们要充分认识到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作为研究生党员我们要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密结合学习工作实际,凝心聚力、团结奋斗,守正创新,奋力拼搏。

郭怡君同志表示,作为研究生党员还应当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上作表率,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指出的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熟练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整体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

通过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大家一致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坚定了党小组成员矢志不渝跟党走,全心全意为人民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