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天地 >> 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文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顺利举行“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学习活动

2023年03月04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陆影

为学习时政热点,更好地贯彻中国共产党重大会议精神,202334日,南宁师范大学文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第四组的9名党员同志在线上共同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集体学习了会议的内容及其精神。

3DE44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各位党员同志认真观看会议视频,并记录了会议内容,会议内容大致如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于2023226日至28日在北京举行,全会内容包括“四个强调”“两个认为”“两个指出”“一个号召”,会议充分肯定了中央政治局的各项工作,明确党的各项会议比如二十大精神对中国社会发展的重要意义,坚定不移深化改革开放等各项任务,会议过程进展顺利,并圆满结束。

观看学习会议结束后,在小组长的主持下,各党员同志针对会议内容纷纷发表自己的个人感悟。从各位党员同志对会议感悟的表达中,可以看到党员同志对党中央的高度认可与支持,也看到了党员同志们对党的认识更加深入,同时也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党员队伍的强大力量,全体党员万众一心、众志成城,追随共产党的领导,紧跟共产党的步伐,在各自的学习生活、工作领域中,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全面贯彻到实践当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贡献一己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