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天地 >> 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文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顺利召开支部委员会议

2023年02月15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廖泔妮

为扎实有效推进学院基层党建工作,2023年2月15日,文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委员会会议在线上召开。支委会就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和专题会议等重点工作进行讨论并安排部署,明确职责分工,确保有序推进。

会上,文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冯晓丽同志对2月支委会工作重点任务进行了详细解读,支委委员逐一开展讨论,研究工作安排和工作内容,各支委委员进言献策,修订、补充了工作计划。会议还研究研二支部2月份专题学习会,支委会共同谈论学习会的主题、内容、形式、时间等方面要点,并达成一致意见。

此外,冯晓丽同志强调要持续抓好党员思想教育建设,切实引导广大党员用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各项工作;要持续抓好组织生活会、谈心谈话等制度落实,不断提升政治生活规范化水平;要持续抓好优秀党员示范带动,充分调动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营造讲政治、讲本领、讲情怀、担当作为、攻坚克难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