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天地 >> 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文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观看 《“赶考”路上》电视专题片

2023年02月10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杨温妮

20232月10日,文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顺利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大会。在此基础上,为进一步落实会议精神,经支部委员会讨论决定,在支部内开展电视专题片《“赶考”路上》专题学习

(电视专题片《“赶考”路上》)

该专题片由江西省纪委省监委联合江西广播电视台摄制,共分为四集。专题片共选取20余个案例,采访纪检监察干部、有关审查调查对象及涉案人员、干部群众,生动讲述了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江西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的真实故事。《有腐必反》《以案促治》《春风化雨》《重整行装》四集内容中,有违纪当事人现身说法和忏悔,又有纪律审查人员对案件的深入剖析和点评,警示发人深省,教育效果持续深入。

(支部党员观看电视专题片《“赶考”路上》)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支部党员们进一步深化了思想认识,增强了政治自觉,充分认识到江西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明态度、坚定决心和显著成效,从典型案例中深刻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同时也明确了作为一名青年大学生身上的职责和重担,大家纷纷表示,要联系学习、工作及生活实际,以案为鉴,随时警醒、检视自己,做好自省自查工作,走好自己的“赶考”之路!

(支部党员观看电视专题片《“赶考”路上》)

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必须始终保持“赶考”姿态,文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将以对《“赶考”路上》专题片的学习为契机,大力加强党风廉政教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营造风清气正的支部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