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天地 >> 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文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顺利召开12月专题学习会“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活动

2023年02月26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焦悦

为切实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推动支部同志政治理论学习常态化文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12月27日19点于线上腾讯会议开展12月份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冯晓丽主持,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冯晓丽同志指出前不久,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审议《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会议指出,“爱国主义是中华民族精神的核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必须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使爱国主义成为全体中国人民的坚定信念、精神力量和自觉行动”。

此外,冯晓丽同志从爱国主义是中华民族不懈的价值追求、爱国主义是充满着对祖国的深厚情感、爱国主义彰显着人们的坚定信念、爱国主义体现为人们的自觉行动,从这四个方面强调党员同志要切实加强爱国主义精神的学习,深刻理解爱国主义的内涵,勇担民族复兴的时代重任。

最后冯晓丽书记对会议做了总结,爱国主义一直是时代的一个重要主题,作为党员同志更应该培养爱国主义精神,展现个人自觉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