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天地 >> 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文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顺利举办12月支委会议活动

2023年02月26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梁钰娟

为扎实有效推进学院基层党建工作,文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12月24日于线上腾讯会议开展12月份支委会。

会上,文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冯晓丽同志对12月份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接下来的支委会工作重点任务进行了详细解读,强调了组织生活会、专题学习会等开展事宜,特别为是即将开展的年度党员民主评议会做好充分的规划和准备,会上支委委员逐一开展讨论,积极进言献策,补充了工作计划。

此外,冯晓丽同志强调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主要思想,持续抓好党员思想教育建设,切实引导广大党员用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各项工作;要持续抓好优秀党员示范带动作用,充分调动其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最后冯晓丽书记对会议做了相关总结,表示最近事情比较多,鼓励大家要更加认真仔细做好各个会议记录,保证支部工作的有序进行以及材料完整度,为支部今后的建设作贡献,为党组织的发展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