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天地 >> 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文学院召开教师党员大会

2019年05月05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201955日上午,文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在明秀校区进行了集中学习。学习会由刘昌海书记主持。

会上,刘书记传达了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鹿心社在全区省级领导和厅级主要负责同志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鹿心社书记在题为《解放思想 改革创新 扩大开放 担当实干 奋力开启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新征程》的讲话中要求:一是认清不足、找准差距,切实增强发展紧迫感危机感使命感;二是突出重点、抓住关键,以更宽视野更大气魄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三是担当实干、奋发有为,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开拓发展新局面。

刘昌海书记结合文学院实际首先谈了自己的认识,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鹿心社书记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化作具体的行动。然后,全体教师党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结合文学院实际建言献策。谢永新教授表示,解放思想的关键在于落实,我们应该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吸引高层次人才落户广西、落户南宁师范大学,加快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林安宁副院长提出,文学院教师应进一步加强科研自主性和积极性,多出高层次的项目和成果。戚剑玲老师建议应发挥团队协作的作用,如组建培训团队等,更好地发挥老师的特长和优势。

通过学习讨论,进一步加深了教师党员的思想认识,增强了发展紧迫感危机感使命感,有助于推动文学院的改革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