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天地 >> 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文学院召开2019年上半年发展对象谈话会议

2019年04月28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文/蓝业彩

为推进2019年上半年发展党员工作,吸收优秀发展对象入党,4月28日,文学院党委按照发展党员程序,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对28名发展对象组织了集体谈话。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旷晓霞、分团委书记钟振花、辅导员张煊光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正在进行中)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旷晓霞首先对全体发展对象表示肯定。她提到,与会发展对象都是经过严格程序考核、各方面表现优秀的大学生,能在广大学生群体中起到较好的榜样作用。

(会议正在进行中)

接下来,党委领导依次与发展对象谈话。28名发展对象就自己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表现作自我介绍和总结,并结合具体事例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入党后的计划等问题进行汇报。通过谈话,学院党委认为绝大部分发展对象政治思想觉悟较高、入党动机纯正,能主动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符合入党的基本要求。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旷晓霞作会议总结。她表示,学院党委将严格按照发展党员的规定,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吸收德才兼备、表现优秀的大学生发展对象充实党员队伍,为打造坚强基层党组织夯实人才基础。同时,她对发展对象寄予殷切希望,希望他们戒骄戒躁,砥砺前行,充分发挥学生榜样的作用,更好地为师生服务,为文学院的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