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天地 >> 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中共南宁师范大学文学院委员会 关于学生党支部名称标准化的实施方案

2019年03月29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为顺利开展党统工作,做好党员相关信息维护,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的要求,结合本院实际,现将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名称进行标准化设置,特制定以下实施方案。

一、学生党支部名称规范

原有学生党支部

名称设置

本科生2016级、2017 级学生党支部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

本科生15陶班、汉本一班学生党支部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

本科生15汉本二班、汉本三班学生党支部

本科生第三党支部

本科生15级秘书班、文秘班、戏文班学生党支部

本科生第四党支部

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

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

2016级研究生党支部

研究生第三党支部

 

  • 学生党支部设置
  • 本科生党支部
  1.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包括本科生一、二、三年级学生党员。
  2. 本科生第二、第三、第四党支部:包括本科生四年级学生党员。

具体设置:(1)每年71日,在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出工作开展后,将每届即将升入大四年级的大三年级党员以班级组合的形式均匀化分配,并对这些党员进行组织内部关系转移,转移到相应的本科生第二、三、四党支部。党委组织各本科生党支部进行换届,通过民主选举产生新的支委班子。

2)党务办人员将这本科生第二、三、四党支部的班级组合情况记录在册,报党委备案。

  • 研究生党支部
  1. 研究生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包括研究生一、二、三年级学生党员。
  2. 由党委组织部署,研究生党支部每三年进行一次换届,通过民主选举产生新的支委班子。党务办负责记录各研究生党支部的年级情况并报党委备案。

                           中共南宁师范大学文学院委员会

                                     2019.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