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天地 >> 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中共南宁师范大学文学院委员会关于学生党支部名称标准化实施方案的公告

2019年03月27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的要求,结合本院实际,经文学院党委审查,中共南宁师范大学文学院委员会拟对我院学生党支部名称进行标准化设置。现将《中共南宁师范大学文学院委员会关于学生党支部名称标准化的实施方案》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天(327日至329日),公开征求各学生党支部意见,如有异议,请以书面或口头方式向中共南宁师范大学文学院党委反映。

通讯地址:五合校区文综楼209室,联系电话:07714953831,联系人:旷晓霞。

 

 

附件:中共南宁师范大学文学院委员会关于学生党支部名称标准化的实施方案

 

中共南宁师范大学文学院委员会

                                     2019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