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天地 >> 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文学院教师党员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2019年01月10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201919日下午,文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在明秀校区文星楼309室召开专题党课学习会,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会上,文学院纪委委员黄毅教授为党员教师作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进一步推动了文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学习宣传贯彻新《条例》工作的开展。学习会由刘昌海书记主持。

    黄毅教授首先传达了20181227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李敏智为二层机构纪委书记、纪委委员,纪委办、监察室全体干部作《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党课的主要精神,并给教师党员作新《条例》党课,进行专题学习辅导。黄教授简要介绍了新《条例》修订的经过、经修订后《条例》的整体情况以及对党员的纪律处分种类,并结合文学院教师党员的实际,从违反政治纪律的行为、违反组织纪律的行为、违反廉洁纪律的行为、违反群众纪律的行为、违反工作纪律的行为、违反生活纪律的行为等六个方面逐条逐款进行解读。

(黄毅教授进行专题学习辅导)

    此次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让文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受益匪浅,备受教育,增强了理想信念、担当精神和讲规矩守纪律的意识。

(文学院全体教师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