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天地 >> 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文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2018年12月27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文章来源:文学院 作者:图/沈坚毅 黄佳琪 文/李欣桐

2018年12月27日,南宁师范大学文学院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在五合校区文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黎先和组织科科长周起帆列席本次会议,文学院党委书记刘昌海、党委副书记旷晓霞,3个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和7个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各党支部党员代表、普通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考核会由刘书记主持。

(刘书记致开场词)

  10个党支部书记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依次进行述职,总结了本年度的工作成绩,认真分析了本支部存在的问题,并结合各支部实际情况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下一步工作任务。

 

    

(各支部书记轮流述职)

述职结束后,刘书记对各个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刘书记积极肯定了各支部书记的工作成绩,对各党支部书记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期望,刘书记指出党支部书记是党建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要根据党委在党建工作上的安排和部署,站在新起点的前沿,突出基层党建的战斗堡垒作用,努力实现党建工作的新跨越。

此次评议会让各党支部书记更明确了未来党建工作的重点和方向,增强了创先争优,共同为文学院党建事业努力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