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天地 >> 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文学院召开2018年下半年发展对象谈话会议

2018年11月29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文/蓝业彩

为了做好2018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工作,吸收优秀发展对象入党,10月25日,文学院党委按照党员发展程序,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对25名发展对象组织了集体谈话。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旷晓霞、分团委书记钟振花、辅导员张煊光出席了本次会议。

此次谈话的主要流程分别是发展对象自我介绍、谈对党的认识、党委提问。25名发展对象依次就自己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表现进行自我介绍和总结,并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关于党的理论知识的掌握程度、入党后的打算等问题进行汇报。通过谈话和交流,学院党委认为绝大部分发展对象政治思想觉悟高、入党动机纯正、能够自觉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符合党员的基本素质要求。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旷晓霞对全体发展对象表示肯定,肯定他们在各方面的优秀表现。她表示,学院党委将继续严格按照《党章》规定,根据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吸收政治觉悟高、综合素质强的发展对象充实党员队伍,推动我院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向前发展。同时,她对发展对象寄予殷切希望,希望他们能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起到学生榜样的作用,取得更大的进步,为文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