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要事 >> 正文

2022年文学院“弘扬五四精神 奉献火热青春”主题黑板报 圆满完成

2022年04月26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吴璨 阳健 周姿彤

  为了激发青年学子积极进取承担青年使命的担当精神,我院特于2022426日在五合校区进行了以弘扬五四精神,奉献火热青春为主题的黑板报的更新工作。本次黑板报的绘制工作由文学院团委学生会宣传部全体人员共同完成。

  此次黑板报以五四精神为主题,宣传部各成员齐心协力,出谋划策,首先确认了宣传的内容设计出了黑板报的初稿,之后经过成员们的精心组织,认真查找相关资料,最终完成黑板报定稿,并开始绘制。在这个过程中,成员们有条不紊,充分发挥自我价值,认真完成了黑板报的制作。丰富多彩的“五四”黑板报在校园的出现,不仅促进了爱国主义精神的进一步弘扬让核心价值观在文苑学子心中得到进一步培育,根深蒂固,繁花似锦。

(黑板报绘制中)

五四”运动是中国人民彻底的反帝反封建的爱国运动,是中国革命史上划时代的事件,也是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开端。尽管已过百年之久,但是五四精神的生命之树没有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枯萎,反而更加茁壮。而宣传部同学通过绘制“传五四薪火,谱青春华章”的黑板报,则向人们展现着我们文苑学子为国家的富强和民族的复兴贡献着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的热情与担当

(本次黑板报最终呈现)

  本次黑板报绘制的顺利完成,不仅帮助文苑学子深入了解“五四”运动历史,缅怀“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让五四精神的火炬在青年学生心中熊熊燃烧,更激励了新时代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有助于文苑学子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永葆初心,不负先辈的期望,奉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