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天地 >> 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文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召开“学习两会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学习会

2023年04月19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研究生第三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凝聚建设中国式现代化的磅礴力量,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升政治理论修养,2023年4月19日晚,文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围绕“学习两会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主题组织党员同志进行集中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吕金红同志主持。

会上,吕金红带领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两会”相关知识,她说:“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重要时刻。全国两会的胜利召开,对推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与会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两会”的议题事关国计民生事关改革发展大局,“两会”的代表和委员,顺应人民期待,肩负人民重托全力以赴当好人民满意的“答卷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除了学好专业课理论外,还要积极要求进步,通过自己的一言一行,为身边需要帮助的人民群众做出奉献树立新时代年轻党员的良好精神风貌,为党注入新的活力与斗志。

最后,吕金红同志表示,作为新一代青年,我们更要认真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做到热爱党,热爱国家,热爱社会主义。不断把握新知识,积累新经验,增加新本领,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投入到生活、学习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