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天地 >> 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文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2019年07月03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为切实加强支部的组织建设,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文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于2019年7月1日在文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了第一次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方杏兰同志明确了此次会议竞选的职位,本次会议将竞选产生副书记、纪律委员、宣传委员、组织委员及统战员各一名。方杏兰同志还当众宣读了《关于明确《支部委员分工及工作职责》的通知》的具体内容并积极号召各位同志积极参加竞选,为支部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同志们纷纷上台竞选。黄希凤同志竞选副书记,她表示,此前她在文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担任组织委员有了一定的工作经验,对支部工作有所了解,想协助书记共同为支部的建设发光发热;吴晓同志则表示,自己的自我约束和自我管理较强,想通过竞选纪律委员一职与其他同志共同进步等等。其他同学都积极参与了竞选,想为支部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大会此次选举采用的是无记名投票方式,由于支部委员会的成员须由正式党员担任,基于支部的实际情况,大会决定由方杏兰同志任支部书记兼统战员、黄希凤同志任支部副书记兼宣传委员、吴晓同志任纪律委员兼组织委员。方杏兰同志、黄希凤同志及吴晓同志全票通过。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方杏兰同志表示,此次大会是文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的第一次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支部未来的建设,需要同志们的共同努力。一个木桶,最短的一截决定其容量,只有充分发挥支委们的带头作用,才能带动支部的整体发展,望支部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