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天地 >> 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文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正式成立

2019年07月02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为了让党支部同志更好地了解文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认清党员的身份,不忘初心,砥励奋进,齐心协力为党支部的建设奉献自己的力量,文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于2019年7月1日12:30分在三栋一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党支部成立大会。大会由方杏兰同志主持。

 

大会伊始,方杏兰同志向同志们传达了文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2016级党员组织关系转移办法,并简单介绍了文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的现状,最后宣布文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正式成立。

书记方杏兰同志表示,通过此次会议,希望同志们依旧能够坚守入党初衷,牢记党员身份,把该做的、应做的事情做快、做好,把文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建设得越来越好。即将进入大四学年,也希望同志们在考研、考公、实习途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见贤思齐,见不贤而内自省,给身边的同学们树立一个好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