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天地 >> 团建 >> 学生资助活动 >> 正文

关于报送2014-2015学年春季学期学生缴费注册

2015年04月03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关于报送2014-2015学年春季学期学生缴费注册

欠费甄别材料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学工办:

根据《关于印发广西师范学院学生学费缴纳工作实施办法的通知》(桂师院发〔201040号)文件要求,现就报送2014-2015学年春季学期学生缴费注册欠费甄别材料的工作通知如下:

一、认真调查,严格审批

请根据学校财务处出具的《2011级至2014级本科生欠费名单(截止2015.3.29)》认真核实本学院学生欠费情况,了解欠费真实原因,督促交费,并按《欠费甄别工作有关说明》填写本学院《2014-2015学年春季学期学生缴费注册欠费甄别情况表》。对于无正当理由不缴费的学生,不受理其提交的缓交申请,暂缓办理注册手续,并联系学生家长,告知欠费情况,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处理。

二、报送材料要求和时间

(一)需报送的材料及要求

请将《2014-2015学年春季学期学生缴费注册欠费甄别情况表》、《广西师范学院学生学费、住宿费缓交申请审批表》(一式两份)及家长意见书原件等相关材料报送我中心。欠费甄别情况表和缓交申请审批表需加盖二级学院公章。欠费甄别情况表的电子文本发至资助热线QQ邮箱(1728877058@qq.com)。

报送材料地址:

明秀校区:培训楼三楼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服务大厅

长岗校区:行政楼一楼111

五合校区:学生宿舍第3319

(二)报送材料截止时间为48日(星期三)下午下班前。

 

附件:

1.广西师范学院2011级至2014级本科生欠费名单(截止2015.3.29

2.2014-2015学年春季学期学生缴费注册欠费甄别情况表(21个二级学院)

3.欠费甄别工作有关说明

4.广西师范学院学生学费、住宿费缓交申请审批表

 

 

 广西师范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5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