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天地 >> 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文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学习活动

2023年03月01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陈幼萍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023年3月1日上午,文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邱容主持本次学习活动。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于2023年2月26日至28日在北京举行。此次会议进一步落实了党的二十大对深化机构改革作出的重要部署,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对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意义重大而深远。全会强调,全党同志必须坚定信心,保持战略清醒,发扬斗争精神,做到“三个更好统筹”。全会号召,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三个务必”,自信自强、守正创新,锐意进取、顽强拼搏,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共同奋斗。

邱容在学习过程中指出,党的二十大对深化机构改革作出了重要部署,全体同志要充分认识到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邱容强调,身为党员,要继续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作好表率,担当起新时代赋予党员的职责使命。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自信自强、守正创新,锐意进取、顽强拼搏,一起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

学思践悟全会精神,砥砺深耕新征程!作为新时代青年,坚定改革信心和决心,努力提高自己,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共同奋斗。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努力学习,脚踏实地,勤于实践,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智慧与力量!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