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天地 >> 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文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2019年11月22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文/黄小花

为切实加强支部的组织建设,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文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于2019年11月22日在文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了换届选举大会。

(支部书记赵青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支部共有13名正式党员参加,由支部书记赵青同志主持进行。会议伊始,赵青同志回顾了支委们一年来的工作和举办的活动,接着,由上届副书记李忠东、宣传委员唐小健和纪检委员覃昭欢做过去一年来的述职报告,三位支委都对过去一年来的支委工作进行了总结与反思。随后,赵青同志动员党员同志们积极参与支委竞选,增加实践经验,为支部发展做贡献。

(竞选人发言)

同志们纷纷上台竞选。李梦怡同志表示,这是一次非常珍贵和难得的机会,能成为党员是件非常值得引以为傲的事情,衷心希望能在接下来的研究生学习时间里为党支部尽一份力;杨耀忻同志则表示,过去自己存在经验不足、不够成熟等问题,但通过这段时间积极向身边优秀的党员同志学习后,希望自己积极认真的态度可以弥补经验的不足等等。其他同学也积极参与了竞选,愿为支部奉献自己微薄之力。

(投票环节)

此次选举采用的是无记名投票方式,基于支部实际情况,通过大会最后选举出文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新任支委:李梦怡同志任副书记、杨耀忻同志任宣传委员、黄小花同志任纪检委员。

会议最后,赵青同志就今后如何有效开展工作进行总结,对党支部成员提出一些要求和希望,具体内容主要包括了支部建设、理论学习、开展主题活动等。

此次选举为支部委员会注入新的血液,为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奠定了坚实基础,祝愿支部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