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文学院召开2019级戏文班和21学位班就业座谈会

2023年04月13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为给毕业生提供就业指导和咨询,文学院于2023年4月13日在五合校区召开了一场富有成果和意义的毕业生在校就业座谈会,成功帮助他们更好地面对就业挑战。本次就业座谈会,许秋群老师、学工办辅导员罗茜、兼职辅导员张丽莹以及19级戏文班21学位班部分在校毕业生参与了此次就业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工办辅导员茜老师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观点,为毕业生们提供了宝贵的就业建议和指导,强调了大学毕业生就业的重要性,鼓励毕业生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积极主动地面对就业挑战。她们还提到,当前社会对于高素质人才的需求日益增长,毕业生们应该不断提升自身能力,紧跟时代发展的步伐。

座谈会还设置了交流互动环节,面对毕业生们积极提问,老师们都针对性地给予了解答此外,毕业生们还分享了自己目前的就业情况,以及在求职道路上遇到的难题,老师和同学们充分交流了各自的心得和想法,场内气氛活跃而热烈。

会议最后,老师们鼓励毕业生们在求职过程中保持自信,注重自身的职业素养和综合能力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