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文学院召开2019级陶班、秘书班就业座谈会

2023年04月06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为帮助毕业生准确有效地确定就业方向,加快毕业生思想、行动上的就业准备进程,并进一步了解学生就业意向稳步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文学院46五合校区召开了2019级陶班、秘书班就业座谈会。文学院学工办辅导员罗茜兼职辅导员张丽莹以及2019级陶班、秘书班部分在校毕业生参与了次就业座谈会。

在此次就业座谈会上,罗老师从择业方向、择业注意事项、择业技巧等方面给予了毕业生帮助与鼓励。同时,毕业生积极向罗老师提出自己在求职过程中遇到的困惑。通过双方交流,发现虽然大部分毕业生在就业上抱有积极心态,但仍存在部分毕业生就业意愿不强、消极应对就业、找借口逃避就业的现象。针对毕业生们的问题,罗茜老师根据同学自身的优势,并结合自身经历和已找到工作的同学的经历等方面给出相应的建议。

通过此次座谈会,学院进一步了解了同学们的就业困惑,也更直接、细致地知晓同学们的就业意愿,有效地调动了毕业生们的就业积极性,端正了毕业生们的就业观念,增强了毕业生们的就业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