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广西]广西海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15招聘

2015年04月23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广西海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广西海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9月,总部位于南宁市CBD核心地带——民族大道136号华润大厦B306,是一家拥有在册员工近300人的多产业集团,主要以房地产开发、第三方支付为龙头,集金融投资、资本运营、小额贷款、国际贸易等为一体。

多年发展,海通集团旗下房地产公司先后开发华银花园、如意园、御龙湾、兴龙花园、和润花园等多个项目,分别在德保、龙州建成了当地最大、配套最齐全的生活社区和集办公、商业、住宅于一体的高品质时尚小区。2012年,海通集团旗下支付通公司喜获中国人民银行颁发《支付业务许可证》,成为广西首批获得国家批准的第三方支付机构,持证经营预付卡发行和受理业务,主打产品通汇卡经过良好的市场培育和品牌塑造,业务量、知名度和影响力均处于广西第三方支付行业的领先地位。

长期以来,海通集团坚持以人为本的原则,秉承品质如一、争创卓越的经营理念;树立敬业、高效、崇实、求新的企业精神;倡导雷厉风行、令行禁止的军队文化,倡导团结友爱、互相帮助的家庭文化,倡导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学校文化。经过长足地发展,海通集团建立了独具特色的军队 家庭 学校的企业文化。

海纳百川,通融天下。海通集团致力于整合社会资源,创造投资价值,实现共赢共利,努力成为行业最具幸福感和影响力的多产业集团。

二、招聘岗位及职责

1.客服专员(10人)

25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1年以上客服工作经验,具有良好职业形象,熟悉客服工作流程和规范,有加盟商服务监督和运营维护经验者优先。(工作地点:广西区内)

2.招商主管专员(10人)

30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具有较强的沟通、销售、谈判技巧,有餐饮、娱乐或其它消费类行业客户资源的优先考虑。(工作地点:广西区内)

3.销售精英(10人)

30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形象端庄,口齿清晰,热爱销售工作,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承压能力,团队意识强,具有一定客户资源者优先考虑。(工作地点:广西区内)

4.商户维护专员(4人)

男女不限35岁以下,有销售工作经验,有商户维护工作及交通工具优先。(工作地点:广西区内)

5.市场活动专员(5人)

30以下,男女不限,有一定的市场活动策划与执行经验;具备独立撰写各类市场活动所需执行方案的能力;有互联网广告公司从业背景的优先考虑。

6.信贷专员(3人)

30岁以下,大专以上学历,具有市场营销、金融等相关专业知识。有贷款业务经验优先。

7.风控专员(3人)

30岁以下,男女不限,财务、金融、法律等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熟悉金融行业风险管理体系,金融法律、法规和国家对银行业监管的规定。

8.文案推广(5人)

男女不限,中文新闻、广告设计、电子商务等专业大专以上学历;具有较广泛的知识面及优秀的文字编辑能力,较强的网站专题策划和信息采编能力,能够独立完成文案创作。

9.综合专员(6人)

男女不限,中文文学相关专业更佳;能熟练的使用WORDEXCELPHOTOSHOP等常用办公软件;有一定文案写作功底。(工作地点:广西区内;应届毕业生优先)

10.出卡专员(6人)

28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形象端庄,口齿清晰,服务意识强,能熟练使用电脑办公软件。(工作地点:广西区内)

11.财务实习生(3人)

财务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有从业资格证优先,能服从公司安排及调动。

12.储备干部(若干)

应届毕业生无专业要求,入职后从事客服、内勤、销售、市场、信贷、风控等,能接受出差,服从公司安排及调动者优先考虑。

三、福利待遇

1.丰厚的收入;

2.基层年薪3-10万、中层年薪5-30万、高层20-50万,等你来挑战;

3.良好的绩效奖励机制(奖品、旅游等);

4.开放的晋升机制,宽广的发展平台;

5.系统的培训体系(专业、礼仪、心态、专项等);

6.完善的福利体系(节日福利、5项社保、交通补贴、电话补贴等);

7.优秀的企业文化(核心:军队 家庭 学校)。

三、联系方式

1.公司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青秀区民族大道136号华润大厦3306

2.联系电话:0771-5592691-1006     18877156910

3.联 系 人:梁小姐

4.简历投递邮箱:1873601005@qq.com

注:

1.面试时务必请带上简历1份;

2.前来应聘人员可乘:161643395245727621325701704路车民族青秀路口下。

 

 招生就业处

2015 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