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广西]南宁市文登学校2015招聘

2015年04月23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南宁市文登学校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北京文登教育集团广西分校,广西兴华教育文登考研总部设在南宁,分校遍布全区各大城市,是广西地区唯一连锁办学的大型考研培训机构。目前开设有普通公共课培训、高端钻石卡vip培训、暑期集训营、一对一个性化辅导等培训项目,是广西地区考研培训产品最齐全的考研辅导机构。广西兴华教育成立至今已有十年的历史,成立十年来,广西兴华教育秉承立足广西本土,服务八桂学子办学理念。不断加大投资力度,凭借一流的师资团队,一流服务质量,一流的辅导效果,赢的了广西考研学子的信赖与支持。在广西,超过七成的考研学子首选兴华考研,招生规模遥遥领先于其它考研培训机构。十年来,无数广西考研学子通过兴华考研实现了自己的考研梦想,每年考研录取率遥遥领先于广西区内同行。广西兴华也因此奠定了不可撼动的广西考研培训领军品牌地位。

二、招聘岗位

编号

招聘职位

人数

性别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工作地点

待遇

1

咨询顾问

2

不限

不限

专科

南宁桂林

4000

2

市场专员(营销类)

2

不限

专科

南宁桂林

4000

3

考研英语教师

2

不限

英语

研究生

南宁桂林

8000

4

考研数学教师

2

不限

数学

研究生

南宁桂林

8000

5

考研政治教师

2

不限

政治

研究生

南宁桂林

8000

三、联系方式

1.我校高薪急聘,有意向的毕业生可以将简历(以电子版附件形式)发送到邮箱:413116317@qq.com通过简历筛选可以立即安排面试;

2.公司地址:南宁市明秀西路122号城市碧园商业广场C14层;

3.联系电话:0771-3828412 0772-388413 18977192158(熊老师)。

 

招生就业处

2015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