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广西时代中文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2015年04月23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广西时代中文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一、公司简介

广西时代中文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1月,是一家集教育投资、文化教育咨询服务等综合业务的有限责任公司。总部设在香港。

公司以弘扬和发展传统文化为宗旨,最新研发项目——时代中文快速中文教学法时代中文教育网络平台在线教育。是借鉴古人的以为基础的识字方法,它的特效性表现在通过汉字分级分段教学的方式,高频字优先学习,在学习识字的同时,通过听说读写作,不断地巩固加深,逐层推进,让学习者在最短的时间内收到学习成效,这在世界上是独创的。海外市场也得到进一步的开拓,公司将与美国的新时代电视台达成了初步的以电视教学形式进行的合作意向。董事长郭保华教授说:要让中文成为世界上最容易语言,让全世界都来说中文。

公司的运营机制刚建立,年轻、朝气、温馨而又充满活力的团队,同时为员工设计了职业发展规划,人员梯队培养工作设想,可以从一个基础的教师晋升到培训师(教学专家)或者向另一个发展通道中(英)文编辑到责任编辑。

欢迎热爱教育事业、有责任的你加入,在这里,无论你从事什么岗位都能实现你人生应有的价值。

二、招聘需求:

1.任课教师——负责担任品牌各类课程任课教师,师范类毕业,英语会话流利者优先。300

2.中文文学采编——按品牌教学思路进行范文、语料等的采选、编撰,并按教材要求进行整理、编辑;中文系、文学系大学本科以上学历。5

3.英文文学编辑——中文系、文学系大学以上学历,英语6级以上;按品牌教学思路,对英语语言教材进行范文采选,并按教材要求进行整理、编辑。5

4.专业文秘——具备中英文编辑工作要求,配合董事长各方面文案收集、整理、建档等工作以及公文、文案等的撰写工作;协助董事长进行日常行程、事务记录、安排;保障董事长日常出行、交通服务;大专以上学历,文秘或中文相关专业,具备专业文秘各项技能,如会谈速记、编撰规程、档案管理、日程安排、汽车驾驶等,英语能力好者优先。1

5.教学专家——按品牌教学理念进行教学流程及标准的研发;随时根据教学实施情况优化、调整教学方案;培训、指导品牌任课教师中文系、文学系大学以上学历,具备教师资格,有丰富教学经验,有自产作品者优先。2

三、工作时间及福利待遇:

1.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2.公司为员工缴纳社会保险+提供中餐+带薪年假+各类活动

 

四、联系人:谢小娴   联系电话:13768213755

招生就业处

2015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