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天地 >> 文档下载 >> 通知 >> 正文

关于招收广西师范学院文学院第五届分团委学生会增补委员的通知

2016年05月29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14、15级各班班长:

   根据《广西师范学院文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章程》有关规定,广西师范学院文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第五届第一任现任委员聘期即将结束,为及时为文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注入新鲜血液,保证文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的日常工作正常有序地开展,以进一步为文学院广大同学提供优质服务,现决定开展广西师范学院文学院第五届分团委学生会增补委员招收工作,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宗旨,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结合文学院“厚德、絜行、传薪、探赜”的院训,为更好的服务文学院的全面发展,让文学院学子能安心、放心、开心地学习和生活,为构建和谐校园文化贡献力量,共筑中国梦,师院梦。

 

二、广西师范学院文学院分团委学生会部门委员构置及候选人名额产生方法:

(一)广西师范学院文学院分团委学生会部门委员构置

 

    1.广西师范学院文学院分团委设分团委副书记1名,秘书长1名,副秘书长2名、组织部设部长1名,副部长2名、宣传部设部长1名,副部长3名、思政部设部长1名,副部长2名、网络部设部长1名,副部长3名、纪检部设设部长1名,副部长2名、勤工部设部长1名,副部长3名、编辑部设部长1名,副部长2名、易班部设部长1名,副部长3名。

    2. 广西师范学院文学院学生会设学生会主席1名、副主席2名、秘书长1名、副秘书长1名、学习部设部长1名,副部长2名、生活部设部长1名,副部长3名、实践部设部长1名,副部长3名、文艺部设部长1名,副部长3名、体育部设部长1名,副部长3名、公关部设部长1名,副部长3名、就业部设部长1名,副部长2名、助贷部设部长1名,副部长2名。  

(二)候选人名额产生方法

根据《广西师范学院文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章程》有关规定,委员报名对象为14、15级,采取个人报名和现场报名的方式,届时要通过老师、常委和各部门委员小组审核并进行三轮考核即笔试(占总成绩的30%)、面试(占总成绩的40%)、现场投票(占总成绩的30%)。

 

  • 广西师范学院文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委员报名条件

(一)具有我校正式学籍的在读14、15级学生。

(二)具有良好的道德修养,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遵纪守法,无严重违反校规校纪的行为。

(三)学习成绩优良,综合素质较高,有良好的群众基础。

(四)具有较好的执行、组织和策划能力,各方面表现突出,有工作热情和奉献精神,热心为同学服务。

 

四、报名方式

   (一)以班级为单位报名。   

   有意愿报名的同学自行打印报名表(见附件1),填写好之后交至本班班长处,由班长统一收齐后于5月31日交至秘书处黄模新(电话:13687884832  4栋201宿舍)或杨冬雪(电话:18776767034  1栋408宿舍)处

  (二)现场报名。    

   可于6月1日笔试现场进行报名(地点另行通知)

 

五、考核

(一)常委、部长候选人考核

  1. 考核时间

   拟于2016年6月1日(星期三)晚上19:30--21:00进行第一轮考核,2016年6月2日(星期四)晚上19:30--21:30进行第二轮考核,2016年6月3日(星期五)晚上19:30--21:30进行第三轮考核(地点另行通知)

2.考核形式

   第一轮考核(由文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现任常委组织):闭卷笔试

   第二轮考核(由文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现任常委组织):现场投票(由文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进行投票,并当场公布投票结果)

   第三轮考核(由文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组织):标准化面试(1分钟自我展示+现场提问)

  • 委员、副部长候选人考核

1.考核时间

   拟于2016年6月1日(星期三)晚上19:30--21:00进行第一轮考核,2016年6月7日(星期二)晚上19:30--21:30进行第二轮考核。(地点另行通知)

2.考核形式

   第一轮考核(由文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组织):闭卷笔试

   第二轮考核(由文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新任常委组织):标准化面试(1分钟自我展示+现场提问)

  •  注意事项

1.常委包括分团委副书记、分团委秘书长、学生会主席、学生会副主席(2名)、学生会秘书长。委员包括各部门部长和副部长,填写报名表时请注意填写清楚所报职务。

2.请报名者保证信息填写准确无误,并保持手机通畅,等待短信通知。

    特此通知

                                     

附件:1.广西师范学院文学院第五届分团委学生会竞聘报名表

      2.广西师范学院文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机构设置及部门简介

                                        广西师范学院文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2016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