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天地 >> 文档下载 >> 通知 >> 正文

关于召开“馆长有约”读者座谈会的通知

2016年04月26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根据《广西师范学院关于开展“走进好书”读书活动月活动的通知》(桂师院发〔2016〕30号)的活动方案,为了进一步加强读者与图书馆的互动沟通,及时解决图书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高服务水平,读书月期间举行“馆长有约”读者座谈会,诚邀读者代表为图书馆发展建言献策,倾听读者声音。现定于4月26—28日分别召开三校区读者座谈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一)4月26日(星期二)下午3:00,明秀校区图书馆11楼会议室

(二)4月27日(星期三)下午3:00,五合校区图书馆

(三)4月28日(星期四)下午3:00,长岗校区图书馆2楼期刊室

二、参会人员

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2名,2015年度读书明星代表3名,图书义务管理员代表4名,图书馆勤工岗学生代表3名,图书馆馆长及各部部长。

请各二级学院于4月25日下班前将学生代表名单(电子版)报图书馆办公室李才强OA(其他代表由图书馆负责通知),联系电话3908089。

 

注:各校区代表在相应的校区参加座谈会。

                                                                 图书馆

                                                           2016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