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天地 >> 文档下载 >> 办事指南 >> 正文

第34届校运会文学院运动员选拔方案

2016年03月19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第34届校运会文学院运动员选拔方案

一、活动目的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大学校园生活,加强大学生身体素质,促进大学生德智体的全面发展,加强同学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即将到来的第34届校运会选拔运动员,特此举办2015年文学院运动员选拔比赛。

二、比赛时间:2015年10月

三、比赛地点:五合校区足球场

四、活动对象:文学院全体本科学生

五、参赛方式

  1. 本次大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
  2. 每人限报三项。
  3. 交报名表时间和报名表方式:各班同学到各班体育委员处报名,各班体育委员统计好报名表交到体育部负责人处。

六、具体安排

在五合足球场进行各项目的比赛,并选出每个项目的前5——8名进行集中正式训练,训练结束后每个项目进行第二次比赛,最终根据实际情况选出项目的前三名(项目前三名将代表文学院参加第35届校运会)

七、具体参赛项目

田径项目:1男子组: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4x100米接力

                   4x400米接力、跳高、跳远       

          2女子组:  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4x100米接

                 力、4x400米接力、跳高、跳远
          男女混合20x60米接力

素质项目:男子:引体向上团体赛;立定跳远团体赛

          女子:一分钟仰卧起坐团体赛;立定跳远团体赛

八、竞赛办法

  1. 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田径竞赛规则》(2014--2015年) 。
  2. 径赛采用一赛次决赛,取前5或前8名次同学进行集中训练。 ( 4x100米接力4x400米接力可使用100米、400米的径赛方式选拔出前4名次)    
  3. 素质项目每个人2分钟引体向上(男)、1分钟仰卧起坐(女)、立定跳远限跳3次取最优一次成绩为最终成绩,素质赛选出每项前十进行训练。
  4. 由于五合校区场地限制,无法进行跳高、跳远及男子引体向上比赛,此三项根据报名情况选拔。
  5. 本次比赛器材由体育部提供。
  6. 体育部联系方式:罗睿:13768092958   范议方:13558402073

                    冯渊:18376693814   陈晴:18977908641

注:本次比赛最终解释权归广西师范学院文学院学生会体育部所有。

 

 

                                         文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2015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