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天地 >> 文档下载 >> 办事指南 >> 正文

文学院第十一届大学生学术论文答辩大赛活动方案

2016年03月19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文学院第十一届大学生学术论文答辩大赛活动方案

 

为了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丰富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加强同学们的专业知识技能,激发同学们进行文化创作的积极性和提高写作能力,文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特举办本次活动。旨在通过竞赛加深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了解,树立良好的团队精神。活动具体内容安排如下:

  • 活动对象:广西师范学院文学院13、14、15级全体学生。
  • 活动安排

1、11月13日至11月14日邀请评委老师并请评委老师给出参考题目。

2、11月15日下发活动通知,各班团支书于11月18日20点前将参赛个人或团体组员(注明组长)的报名汇总表发至分团委组织部邮箱wxyftwzzb@163.com。

3、11月19至11月29日为选手撰写并修改论文时间。各班团支书于11月30日12点之前将本班所有参赛作品统一收齐并上交到分团委组织部庞思思(联系方式18648807749)处,逾期作弃权处理。

4、11月30日至12月4日为老师评审时间。

5、12月8日进行现场答辩。

  • 活动方式:本次活动以个人或自由组合(不超过3人)或团小

组为单位。

  • 活动要求

1.本次竞赛以个人或自由组合(不超过3人)或以团小组(宿舍)为基本单位,以团小组为单位的要求选出一个小组长。鼓励同学们组成优势互补的竞赛小组参赛。

2.每个参赛团体在规定时间内至少上交一篇作品,多投不限。作品可在竞赛确定的参考题目中选择任意一个题目进行具体的论述。

  1. 作品应按学术论文的格式撰写,内容摘要、关键词、注释、参考文献等应齐全。字数要求为3000至6000字。

4.经评选,作品入围后参赛团体必须选出代表参加现场答辩(答辩内容主要为阐述作品的写作思路和回答评委老师现场提问等)。

5.在不违反竞赛活动要求的基础上,鼓励大胆创新。严禁抄袭剽窃他人作品,如有发现,经核实后将予以全院通报批评。

  • 评委老师:(待定)
  • 奖励方式:先由评委老师评出约10篇作品参加现场答辩,在入围作品中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四名及优秀奖若干名,最佳组织奖两名,并为获奖团体颁发荣誉。

 

                               文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二○一五年十一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