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天地 >> 文档下载 >> 办事指南 >> 正文

《南宁师范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开学前情况统计表》 填表说明

2020年04月28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为更好地指导学生填写《南宁师范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开学前情况统计表》,现做以下填表说明:

1.经相关学院审核确定符合条件的5月8日、5月9日、5月10日可以返校的非毕业班的本专科生和研究生填写《南宁师范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开学前情况统计表》、《南宁师范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开学前情况统计表(从湖北、武汉、中高风险区返回的学生填写)》。其他经审核同意延期返校的学生填写《南宁师范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申请延期返校学生信息统计表》,对于申请延期返校的学生,必须严格审查,从严把关。5月4日前,各相关学院要完成延期审批工作并报备学工处,凡是未走完审批和报备手续而延期返校的一律按旷课处理,不列入延期返校统计范围。

2.1月23日以来居住在湖北、武汉的同学,以及从中高风险区(见附件,以最新公布的为准)返回的同学,需要填写《南宁师范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开学前情况统计表(从湖北、武汉、中高风险区返回的学生填写)》,要清晰准确地写清楚现居住地的名称。其他地区返校的同学填写《南宁师范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开学前情况统计表》。

3.表格中的“性别”、“学生类型”、“学院名称”、“年级”、“到达日期”“到达站点名称”“到达站点时间段”“前往哪个校区”、“是否接触过疑似/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是否返校前14天在家乡(返校前居住地)完成14天的医学观察期,并做好每天的体温检测和记录?”、“近14天内是否出现发热、咳嗽、乏力等症状”、“近14天内是否因发烧、咳嗽、乏力到医院检查治疗”等信息栏,均已设置下拉选项,以上信息在填写时,请务必点击下拉三角选择对应内容,请同学们按照要求如实填写,请各学院认真审核学生填写的内容和格式是否有误,如有误,请与学生核实修改。

4.籍贯:填写个人的户籍所在地。

5.目前居住地:填写当前个人的居住地点,要具体到县级。

6.返程时刻表:包括预计出发时间和出发地点,预计抵达时间和抵达地点,若有转乘的情况,请用①②③进行标注,具体可参看表格中的填写示例。

7.返程交通工具:(1)乘坐动车或火车的,要注明车次,如动车D8263;(2乘坐飞机的,要注明航空公司和航班号,如海南航空HU1982;(3)乘坐汽车(非自驾)的,注明汽车运输公司名称,始发站与终点站;(4)南宁本地乘坐公交车的,需注明是哪路公交车,如B98路公交车;(5)自驾(含电动车、自行车等交通工具)前往的,要注明“自驾(小汽车)”、“自驾(电动车)”,提供车牌号码、驾车人姓名等情况。若有转乘的情况,请将不同的转乘路程标明①②③,并与返程时刻表的①②③一一对应。

8.返程起点及终点:要与返程时刻表和返程交通工具的填写一一对应,要注意中转地点的填写。

9.备注:填写表格中未提及的其他信息。

 

 

附件:

 

全国新冠肺炎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名单

(4月23日24时数据)

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高风险地区名单

北京市

朝阳区

全国新冠肺炎疫情中风险地区名单

广东省

广州市:越秀区、白云区

山东省

青岛市:胶州市

辽宁省

抚顺市:顺城区

黑龙江省

哈尔滨市:道外区  南岗区   道里区  木兰县  呼兰区 阿城区

牡丹江市:绥芬河市、西安区

数据来源:国务院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