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天地 >> 文档下载 >> 办事指南 >> 正文

2018年文学院第五届第四任分团委学生会元旦晚会方案

2019年05月23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一、活动目的:为了活跃文学院学生会内部气氛,增进师生感情,提高分团委学生会凝聚力,给学生会全体人员一个展现自我才艺的机会,娱乐学生会气氛增强在分团委学生会的归属感。

二、活动主题:2019,未来可期

三、活动对象:文学院第五届第四任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

四、活动时间:12月27日晚上19:00

五、活动地点:文楼114(待定)

六、活动流程:主持人致词→节目表演(舞蹈、朗诵、合唱、小品等形式)(穿插游戏环节)→主持人总结→全体合照留念

七、前期准备:

1.秘书处:讨论并起草活动方案(秘书处全体干事),交至秘书处委员处审核;申请教室;邀请嘉宾、签到表打印以及签到;活动当天提前布置好会场及检查调试所有设备;准备游戏项目

2.各部门派出代表于12月11日18:30在食堂抽签决定组合以及节目形式,12月14日20:00前由秘书处收集各部门节目名单及音乐并整理;

3.网络部:制作活动所需PPT;

4.文艺部:选定活动主持人,并进行简单培训和演练;

5.学习部:撰写活动节目流程的串词;

6.生活部:12月20号前采购好活动所需物品;

、具体内容:

  • 1.部门可邀请1-2名委员参与相互组合为单位进行表演,每个组合在12月1118:30在食堂以抽签决定节目形式(形式包括:舞蹈、朗诵、小品或话剧、合唱或独唱、乐器等,鼓励创新节目新形式),12月14晚上20:00前决定节目名称及内容填写至附件发送至秘书处唐珂(QQ:826325886),不得弃权。

2.可个人组合进行表演(形式包括:舞蹈、朗诵、小品或话剧、合唱或独唱、乐器等,鼓励创新节目新形式)12月14日晚上20:00前将决定节目名称及内容填写至附件发送至秘书处唐珂(QQ:826325886)个人表演仅限定三个节目,先到先得。

  • 节目要求:节目结合日常学习生活或迎新,内容健康积极有创意,有一定思想内涵节目形式不拘泥于以上形式,也可两个合作部门共同讨论决定新节目形式,但是要有新意、创意,并报常委团审核,通过即可表演,如若不通过,则按原来节目形式表演
  • 201812月21日晚18:30在五综教学楼107进行彩排(定)。
  • 彩排后的节目将由文艺部及艺术团进行指导改进
  • 游戏环节:

1.击鼓传花

游戏规则:音乐响起时开始拍传花球,当音乐停止时,最后一位接到花球者需要接受惩罚。

2.你说我猜

游戏规则:选出2名参加游戏,要求在2分钟,看词人通过看主持人手中所持的单词,通过肢体语言和口述语言表达的形式来向猜词者传达信息,但是不得说出词语中带有的字,猜不出可以喊过(限定可过4个),观众不得提醒。共进行4组,猜对次数最多的小组获胜。

3.歌词接龙(备用)

游戏规则:每个部门派出三人,分成两轮进行。主持人指定一个字,从第一个部门开始轮流唱一句含有这个字的歌词。接龙时间为十秒,超过十秒未唱出视为淘汰,歌曲不允许重复,当唱出重复歌曲时,有五秒钟的机会再来一次,否则视为淘汰。

 

附件1:文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元旦晚会节目负责人名单

附件2:文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元旦晚会物资购买预算表

 

 

 

文学院学生会秘书处

                                     201812月6

附件1:

文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元旦晚会节目负责人名单

 

合作部门

 

 

姓名

班级

部门职务

联系方式

QQ

节目负责人

 

 

 

 

 

音乐负责人

 

 

 

 

 

道具负责人

 

 

 

 

 

 

 

 

 

附件2:

文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元旦晚会物资购买预算

 

 

物品

单价(元)

数量

小计(元)

零食大礼包

40

18件

720

橘子

3

40

120

散装零食仙贝和雪饼

35

4件

140

散装糖果

15

3

45

瓜子

10/斤

8

80

饮料

5

18

90

牛皮纸袋

1

18

18

总计

 

 

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