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天地 >> 学子风采 >> 文苑之星 >> 活动报道 >> 正文

文学院第一届“文苑之星”颁奖词

2016年06月02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演讲之星——12陶班丁一然

    唇枪舌剑舞激情,声情并茂展风采。她用自己出众的口才和丰富的经验创造了一个又一个演讲的佳绩,她以舌灿莲花来书写无悔的青春。她就是演讲之星--来自12陶研班的丁一然同学!

师范技能之星——12陶班李娜

    学高为师,身正为范。每一次站到讲台上,那富有感染力的语言、自然大方的仪表以及扎实的专业知识,让我们看到了最具教师风范的她。她就是师范技能之星--来自12陶研班的李娜同学!

文学创作之星——13汉本一班陆建婷

    她在文学的园地里尽情地耕耘,她在创作的道路上挥洒着汗水。她以书写作心灵,感受着大千世界,描绘着百态人生。她就是文学创作之星--来自13汉本一班的陆建婷同学。

创业之星——13汉本一班陈桂文

    仰望别人不如臣服自己。在踏实的脚步中坚定方向,用卓绝的奋斗积蓄力量,他以创业来挑战自我,以创新来填充人生。他是逐梦者,好男儿!他就是——创业之星,来自13汉本一班的陈桂文同学。

学习之星——13汉本一班杨颖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她带着一颗无所畏惧的心,勤奋学习、从不懈怠,奋发向上、积蓄力量,她矢志不渝地向着理想前进!她就是学习之星——来自13汉本一班的杨颖同学。

自强之星——13汉本一班赖运坤

    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自强不息、永不气馁是她的信念,坚强不屈、斗志昂扬是她的姿态,她坚信“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远”。她会走得更高更远!她就是自强之星——来自13汉本一班的赖运坤同学。

体育之星——14汉本二班陈晴

    宁静中蕴蓄能量,运动中绽放豪情。在运动场上的她,顽强拼搏,以出众的能力摘金夺银,以过硬的实力征服对手,她为学校争光添彩、为自己赢得荣光。她就是体育之星,来自14汉本二班的陈晴同学。

才艺之星——15汉本二班吴皖琼

    如精灵般翩然而至,曼妙舞姿舞出人世间万种风情;似仙女般袅娜娉婷,精彩演技演绎人生中百样风华。多才多艺,温婉多姿,尽显女儿端庄本色。她就是才艺之星,来自15汉本二班的吴皖琼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