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天地 >> 团建 >> 团委学生会 >> 特色活动 >> 正文

文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学生干部线上会议

2020年03月18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文/曾婧 梁钰娟

为总结文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在疫情期间的工作并对2020年春季学期工作进行部署安排,3月17日下午15时,文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了2020年春季春季学期第一次学生干部线上会议。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旷晓霞老师、团委书记钟振花老师、辅导员张煊光老师、辅导员郑悦老师出席本次会议并作讲话,文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常委以及各部门部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学生会主席李若恒对寒假中各部门的工作进行汇报总结发言,并对本学期后续的活动任务和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规划。在听取汇报后,旷晓霞老师对团委学生会上学期的工作开展及假期中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对今后的工作开展提出几点要求:

一、始终坚持“全国全校一盘棋”思想,全面做好新冠肺炎防控工作,再次强调禁止学生私自返校返邕;

二、坚持正常作息,学生干部应自觉遵守线上教学的规定规则并作好带头模范作用;

三、坚持每日统计学生健康信息,准确采集填报相关疫情防控信息;

四、积极做好疫情防控的宣传和引导,加强疫情防控督察和督办;

五、坚持“战疫防控不松懈,工作学习不耽误”的原则,积极利用各网络各平台进行沟通与教学,创新形式开展活动,丰富同学们在疫情期间的学习生活。

(学生干部们认真聆听会议内容)

随后,钟振花老师对本学期的后期工作要求做了补充,并提出希望学生干部能够带头加强纪律性和自觉性,化被动为主动,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最后,辅导员张煊光老师和郑悦老师依次对防疫期间工作和学习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提出建议,并对新阶段的团委学生会工作寄予了殷切的期盼。

本次学生干部会议的召开,不但是对团委学生会在防疫期间工作中的总结和肯定,而且为新阶段工作明确了目标、鼓舞了士气。相信在新的学期里,文学院会在学工团队老师的带领及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的努力下取得更出色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