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天地 >> 团建 >> 团委学生会 >> 特色活动 >> 正文

文学院第一届班刊展览活动完满结束

2019年12月03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文/沈坚毅

为让我院学子进一步领略班刊风采,给同学们提供沟通交流制作班刊经验的平台,文学院学生会媒体部于2019年12月3日星期二晚在我校五合校区综合教学楼401教室开展我院第一届班刊展览活动,引来各年级对班刊制作感兴趣的同学前来参加。

(前来参观班刊的学子们)

本次展出的班刊均为文学院17、18、19级各班班刊,当晚前来参观的文苑学子络绎不绝。各班班刊除了涵盖诗歌、散文等多个方面,具有高度的原创性,还有贴近同学生活,将和谐班级、和谐寝室、人生梦想等作为切入点为主要内容,其中还包括加强对同学身心健康的关注,培养团结意识、奉献意识、责任意识,体现班级集体精神,纷纷展示出班级文化、风貌和特色。其中前来参观的学子无不被精美的班刊排版和版面设计所深深吸引,而班刊中的精彩部分使得他们驻足欣赏,时而发出连声赞叹。有学子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接触到了更多精美班刊让人觉得大开眼界,由此感到十分佩服班刊制作者们的良苦用心。

(前来参观班刊的学子们)

班刊是由各班同学凝聚而成、共同努力的成果,与此同时这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挥毫笔墨、展示文采的平台。更有学子表示希望今后能举办更多这样的活动,不但能够培养学生策划、设计、交际、组织、动手等能力,更能进一步促进审美及读写能力的提高,展现出文苑学子的风采,对同学们大有益处。

此次展览活动使得各班独具一格的班刊完整地呈现在同学们的面前,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学院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