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天地 >> 团建 >> 团委学生会 >> 特色活动 >> 正文

班驳年华,刊我风采

2019年11月29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文/曾婧

 

为营造良好校园学习氛围,促进文苑学子之间的交流与学习,打造一个展现文苑学子积极进取精神风貌的平台,11月29日晚,文学院于长岗校区综合楼407教室举办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班刊评选大赛初赛。文学院辅导员郑悦老师,文学院兼职辅导员刘榕,文学院学生会主席李若恒,副主席黄睿婷及校学习部代表梁丹婷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文学院辅导员郑悦老师,文学院兼职辅导员刘榕,文学院学生会主席李若恒,副主席黄睿婷及校学习部代表梁丹婷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本次班刊评比初赛由17级、18级、19级三个年级以班级为单位参赛。比赛流程分评委审阅班级刊物和评分两个环节。评选过程中,评委们均本着严谨公正的态度,认真对待每个班级共同的努力成果,并根据评分细则进行评分。各班刊物无论封面插画或是格局排版,都体现着文苑学子独特的审美情趣和细心负责的工作态度。通过本次班刊评选比赛,促进了各班学子间的交流学习,同时也为各班往后的班刊制作提供了借鉴并积累了经验。

(同学们认真观看各班班刊)

据悉,初赛结果将在近日公布,班刊评选大赛决赛将于12月8日举行,届时进入决赛的班刊将由其负责人对其进行详细讲解介绍,并由评委评选出最终获奖班刊。

(班刊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