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天地 >> 团建 >> 团委学生会 >> 特色活动 >> 正文

文学院成功举办2019级新生才艺大赛初赛

2019年10月08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文/余瑾 唐运玮

为了进一步推进学校艺术文化教育工作,丰富校园文化活动,发掘新生艺术潜力,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10月8日,文学院新生才艺大赛初赛于长堽校区综合楼601教室成功举办。文学院学生会主席李若恒、副主席隆振杰、副主席黄睿婷、副主席彭文毓、团委秘书长韦艺、学生会常务副秘书长李倩担任本次初赛的评委。

(评委们正在观看)
      

本次初赛选拔共分为下午和晚上两场,共有16个节目。节目类型多种多样,其中包括朗诵、舞蹈、独唱等。19秘书班带来的歌伴舞《水调歌头》让现场观众身临其境地欣赏到了古典诗词的思乡月色;19戏剧影视文学班带来的话剧《叶限》中,演员们对于角色情感把握得十分到位,其巧妙的情节更是深深吸引了观众们的目光;19汉本一班带来的舞蹈表演《胭脂扣》含蓄温婉,古典音乐下两位旗袍女子持扇而舞,尽显民国风情;19汉本二班的节目《思古都•长相思》将歌咏与舞蹈相结合,敞开胸怀的洪亮歌声配以灵动翩然的水袖舞蹈,恍若将听众置身于水墨画卷中;19汉本三班带来的是相声节目《智取威虎山》。两个人一张一弛,彼唱此和,为初赛现场带来了一丝诙谐色彩;19汉本四班的朗诵《青春中国》则是将众人铿锵有力的声音,化为了浓郁的国家自豪感。其他节目亦精彩绝伦令观众目不暇接。最后本次比赛在评委们和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顺利结束。全部表演结束后,评委们就演出节目的修改意见与各班节目负责人进行了讨论,同学们认真听取了评委们的建议,并表示会再接再厉,对表演各个细节进行打磨,以期有更好的节目呈现效果。

 

(节目表演正在进行中)

(节目表演正在进行中)

本次新生才艺大赛初赛的成功举办为文苑新生才艺的充分发挥和班级及个人的风采展示提供了平台,同时也进一步保障了决赛表演节目的质量。相信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同学们将会有更精彩的表现。

(评委正在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