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天地 >> 团建 >> 团委学生会 >> 特色活动 >> 正文

2019年文学院团委学生会新生见面会成功举办

2019年09月27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文/杨晓银

 

为了加强团委学生会成员与19级新生的联系,促进新生对团委学生会的了解与认识,9月27日下午14时,文学院团委学生会于长堽校区瑞兴楼演播厅举行了新老生见面会。文学院辅导员郑悦老师出席了见面会,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和19级全体新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文学院辅导员郑悦)

会议伊始,主持人向大家简要介绍团委学生会的组成情况后,播放了团委学生会的宣传视频。随后,由团委副书记张佳玲发言,她首先分享了自己进入大学后的经历,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学院举办的各个活动,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其次,她希望大家追求自己热爱的事情,在团委学生会的平台上不断展现自己的价值,也祝愿每个人在大学生活中有所尝试,在走出大学校门时能够有所收获。

紧接着,学生会主席李若恒在发言中提到,团委学生会是一个服务性组织,内部有明确的职能划分,能够在同学们需要的时候提供帮助,在参与的过程中可能会遇到大大小小的困难,但希望大家不要因为眼前的困难退却,勇敢前行,迎接挑战。

(学生会主席李若恒发言)

在此之后,各部门成员依次上台作了自我介绍和部门职能、工作介绍。而后,郑悦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郑悦老师表示,在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努力和新生的配合之下,本次见面会举办得非常成功,并提出希望19级新生能够怀着积极向上的态度,在团委学生会的面试中能够展现出最好的自己。最后是新老生交流环节,各个部门的成员与新生互动,热情的为他们答疑解惑。

(新老生交流环节)

      本次新老生见面会不仅拉近了新老生之间的距离,也为文学院团委学生会招纳贤才工作打下了基础,对于学院后续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作用。希望经过本次见面会,19级新生能够积极加入团委学生会,在工作中锻炼自我,提升自己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