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天地 >> 团建 >> 学院社团 >> 欸乃艺术团 >> 正文

广西师院文学院新生才艺大赛合唱圆满成功

2015年10月26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李萌

本校10月25号讯 10月25日晚7时许,在雨后散发清新气息的操场上,广西师范学院文学院新生才艺大赛隆重举行,到场的嘉宾有各级学院的领导及代表,各校园媒体代表,各社团代表,以及广西大学、广西民族大学及广西外国语学院的学生会代表。

晚上9时许,文学院合唱团的同学们登上舞台,排好队列。他们着装整齐,散发着年轻的朝气。每个人脸上都是自信的表情,经过之前多次的排练,他们对于此次合唱获得成功志在必得。指挥、领唱也都就位,等待音乐的响起,一展文学院的风采。

随着伴奏的响起,合唱团的同学们放声歌唱,歌声高亢嘹亮,激情四溢,饱含感情。他们的声音有如江河和大海,波涛汹涌,慷慨激昂。在这一层层滚烫的音浪中,饱含了同学们对文学院的炽热的情感。来到文学院,同学们“漫步在中国文学的园地,遨游在汉语文字的海洋”“啊——文学院——我爱你我爱你”这句歌词更好地表达了同学们对文学院的深爱。我们在文学院的怀抱中成长,“厚德絜行,传薪探赜”更是激励我们的院训。这些歌词,都显现了我们文学院的精神内核,具有浓重的人文气息。通过同学们歌声的演绎,更添情感,显现出不一样的精彩。

很快,院歌一曲,被同学们激情昂扬地演绎完毕。领唱的四位同学齐步走到指挥身旁,带领合唱团的同学们一齐谢幕。之后,同学们有序的分排走下舞台,此次合唱节目圆满结束。

节目结束后不久,指导我们合唱的学生会文艺部的李庆晶学姐对于合唱团同学们在台上的表现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她称赞同学们唱出了应有的水平,唱出了文学院的风采。

总之,此次合唱的节目完成得十分出色,达到了预期的效果。是一次非常成功的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