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天地 >> 团建 >> 学院社团 >> 欸乃艺术团 >> 正文

广西师范学院文学院合唱排练专访

2015年10月25日 浏览量: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李萌 黄佳慧

    1023日晚6时,空旷的食堂二楼,却盈满了动听的歌声。文学院合唱团的同学们正在进行新生才艺大赛文学院院歌的排练。同学们听着伴奏,放声歌唱,把自己融入到了歌声之中。

    晚上6时,合唱团的同学们排好列队,整齐划一,跟着伴奏,开始放声歌唱。在此过程中,同学们都认真专注,一字一句的认真唱着我们的院歌。他们将自己对于文学院炽热的情感倾注于歌声里,慷慨激昂,高亢嘹亮。动听美妙的歌声盈满了整个大堂,停止之后仍余音绕梁,幽然远扬。

    半个小时过去,同学们也觉得嗓子有些许干渴,便停下休息整顿,以更饱满更精神的状态来迎接接下来的训练.

 

    休息中,文学院学生会文艺部的李庆晶学姐说“我认真地听了同学们的演唱,你们表现的很棒”。并给同学们提出了在演唱过程中一些音准和节奏方面的问题。同学们认真的聆听李庆晶学姐提出的建议,并在之后的演唱中改正这些错误,使合唱的效果更加完美。

    很快,在这余音绕梁的美妙歌声中,这次文学院院歌的合唱排练就结束了。大家在此次排练过程中,都十分积极认真,敢于放出自己的歌声,并倾注热烈的情感,把这首歌演绎得十分完美,达到了预期的效果。李庆晶学姐对同学们此次排练显现出的效果十分满意,她表扬了同学们的歌声饱含情感,具有气势,并能及时改正自身错误。她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才艺大赛上台时给文学院的师生们展现合唱团的风采。

    排练完后,15汉本3班的罗弟同学说:“这个合唱的节目十分有意义,它让我们能够敢于唱出我们对文学院的热爱,增进我们对于文学院的感情,这个节目非常好,希望大家上台时能够展现我们文学院的风采,我为我是文学院的人感到自豪!

    此次合唱排练效果良好,预祝新生才艺大赛时合唱团的同学们能够取得优异的名次,展现文学院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