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天地 >> 团建 >> 学院社团 >> 欸乃艺术团 >> 正文

欸乃艺术团成功举办2015届主持人选拔大赛

2015年10月17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黄佳慧(文) 毛梦晗(图)

   十月十三号晚7点,广西师范学院文学院欸乃艺术团在综合楼210成功举办主持人选拔大赛,欸乃艺术团团长及各部长应邀参加了本次大赛并担当评委。此次比赛共有十名选手参与比赛,四名选手胜出。

              “青春理应飞扬,舞台由我做主”围绕这一主题,本次比赛分为“随机抽取任务题读诵”“绕口令表演””“即兴主持”三个环节。在随机稿件诗歌读诵中同学们展现了他们的独特充满魅力与磁性的声音,让评委大加赞赏,引来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其中优秀选手15戏文班杨航给评委留下了深刻印象。即兴主持环节选手们虽然有些紧张,但是还是带来了很出色的表现,他们各显其能,沉着应对评委给他们的难题,出彩的展现赢得评委和同学的一致好评。

 

  此次主持人选拔大赛为文学院的学生提供了一次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也为有15级的新生提供了一次相互交流和学习的机会,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了解与沟通。同时也为以后文学院日后的大型晚会做好了充分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