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天地 >> 团建 >> 学院社团 >> 青年志愿者协会 >> 正文

2019年秋季蓉茉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圆满结束

2019年12月08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作者:文/苏颖

为拓宽青少年学生的课外兴趣培养,丰富青少年学生的课余生活,促进青少年学生的全面发展,文学院青年志愿者赴南宁市青秀区仙葫经济开发区蓉茉社区开展共七期的志愿服务活动。2019年12月8日上午,蓉茉社区志愿服务第七期活动顺利开展,至此,2019年秋季蓉茉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圆满结束。

(文学院青年志愿者参加志愿服务)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教员为社区的小朋友们设计了开放式的小课堂,课堂内容包括情景剧小表演、才艺表演、户外素质拓展游戏等。

(户外素质扩展游戏)

活动过程在中,志愿者教员首先组织小朋友进行情景剧的表演,小朋友们表现很积极,演绎了《熊出没》、《皇帝的新装》等幽默有趣的情景剧片段。接着,志愿者教员组织小朋友们进行才艺小表演,在家长的鼓励下,小朋友们勇敢上台,为大家带来了唱歌、跳舞、朗诵、讲故事、侧手翻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小朋友们精彩的表演,为我们的活动添上绚丽多彩的一笔。紧接着,志愿者教员们将社区的梁书记提前为小朋友们准备的礼物发给小朋友,收到礼物的小朋友们十分开心。最后,志愿者教员根据小朋友们的兴趣,组织小朋友们玩起了“萝卜蹲”、“老狼几点钟”等简单而有趣的游戏,小朋友们玩得很尽兴,社区的篮球场上,回荡着教员和小朋友们的欢声笑语……

蓉茉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合影)

在教员与小朋友的欢声笑语中,文学院2019年秋季蓉茉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圆满结束。未来,文学院的志愿者们将继续秉承志愿服务精神,继续为社区青少年的成长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