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天地 >> 团建 >> 学生资助活动 >> 正文

文学院召开资助政策座谈会

2019年06月05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文/卢秀丽

       为了使学生进一步加深对各项资助相关政策的了解与认识,促进奖助贷相关资助工作更加顺利开展,提高资助工作的成效,6月5日晚七点,文学院于文楼501召开了资助政策宣传座谈会。会议由勤工部、助贷部学生干部协助文学院辅导员张煊光老师组织召开,各年级生活委、班委及班级学生代表参与了本次座谈会。

(辅导员张煊光老师组织召开本次节目)

会议伊始,勤工部部长王德英首先从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助学金、奖学金的评定、临时困难补贴这几个方面依次向大家详细讲解了各项资助政策,其中特别强调了建档立卡贫困户学生的相关事项。随后,助贷部部长王美丽为同学们讲解了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贷款以及还款流程及相关注意事项。讲解完毕后,张煊光老师特别强调,各生活委、班委及班级代表要带动班级的同学积极配合资助相关工作的开展。最后,会议进入答疑环节,由勤工部部长、助贷部部长为同学解疑。

(勤工部部长王德英、助贷部部长王美丽为同学解疑)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促进了“资助政策宣传月”活动的顺利进行,加深了同学们对相关资助政策的了解,激励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能够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努力奋斗。

 (本次活动参与人员)

(合影留念)